<menu id="eucga"><menu id="eucga"></menu></menu>
<menu id="eucga"><strong id="eucga"></strong></menu>
<tt id="eucga"><tt id="eucga"></tt></tt>
<menu id="eucga"><strong id="eucga"></strong></menu>
  • <xmp id="eucga">
  • <menu id="eucga"></menu>
    <xmp id="eucga">
    當前位置: 首頁 籃球 NBA

    布朗被滑鏟為何未吹罰?主裁解釋:因雙方在接觸前均已倒地,故未判犯規。

    來源:NBA官網 發布時間:2025-11-04 12:58:12

    全文摘要:NBA常規賽凱爾特人惜敗爵士。爭議焦點在第四節,杰倫-布朗遭滑鏟倒地,裁判未吹犯規。主裁賽后解釋,裁判組認為是布朗與防守者先同時滑倒,球在接觸前已失控,因此判罰無誤。但布朗對此判罰極為憤怒。

    第四節最后時刻,杰倫-布朗遭滑鏟倒地,裁判未吹罰犯規;對此,本場主裁Kevin Scott在賽后采訪時給出了自己的理由。

    記者:在比賽第四節還剩約47秒時,基昂特-喬治在杰倫-布朗突破上籃的過程中摔倒在地。隨后,布朗也倒在了喬治身上,但裁判并未吹罰犯規。對于這一回合,你的看法是什么?為什么沒有對喬治吹罰犯規?

    Scott:在比賽進行過程中,裁判組觀察到喬治先滑倒,緊接著布朗也在同一位置滑倒,導致球在兩人接觸前就已經失控。

    記者:這是你在比賽中的看法。你有機會回看錄像嗎?現在還是這個看法嗎?

    Scott:在場上實時觀察后,這仍然是我的看法。

    記者:為什么這不是一次犯規?

    Scott:因為在兩人發生任何接觸之前,裁判組已經看到兩名球員都滑倒了。因此,在比賽進行中沒有吹罰犯規。

    GIF-杰倫-布朗遭飛鏟,沒有被吹犯規

    相關閱讀:

    布朗怒噴:整個裁判組完全搞砸了那個判罰 還讓我們輸了一場比賽

    相關直播

    熱門視頻

    更多 >>

    相關資訊

    相關錄像

    相關集錦

    熱門TAG

    宇都宫紫苑种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