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menu id="eucga"><menu id="eucga"></menu></menu>
<menu id="eucga"><strong id="eucga"></strong></menu>
<tt id="eucga"><tt id="eucga"></tt></tt>
<menu id="eucga"><strong id="eucga"></strong></menu>
  • <xmp id="eucga">
  • <menu id="eucga"></menu>
    <xmp id="eucga">
    當前位置: 首頁 足球 西甲

    拉奧斯一節目稱卡瓦哈爾沖撞,另一節目卻稱是自然接觸,說法不一,意欲何為?

    來源:直播吧 發布時間:2025-10-28 16:42:25

    全文摘要:前西甲裁判拉奧斯對國家德比中卡瓦哈爾禁區內撞倒阿勞霍的判罰,在電視節目上給出矛盾解讀。他先稱應判點球,后改稱是自然拼搶,引發爭議。此事凸顯了高強度比賽中,合理沖撞與犯規判罰界限難辨的執法難題。

    國家德比在最后時刻留下了全場最受討論的一次動作。巴薩高空球開到禁區,卡瓦哈爾與阿勞霍在禁區內發生了對抗。根據世體描述,卡瓦哈爾不顧皮球,沖撞了阿勞霍,使其失去平衡并摔倒在禁區內。阿勞霍要求判罰點球,但主裁并未示意,隨后VAR也沒有復核這次進攻。

    電視畫面顯示有明顯的身體接觸,這引發了媒體對裁判判罰的討論。在COPE電臺,前裁判、評論員拉奧斯最初認為這個動作應判罰點球。拉奧斯說:“卡瓦哈爾承擔了風險,因為他從背后推人。”此外,他補充說這次沖撞不合規,因為并非是肩碰肩的接觸,換作其他比賽可能會判點球。

    然而,在當地時間昨日播出的《賽后》節目中,拉奧斯修改了自己的觀點。他表示,這次接觸屬于自然的拼搶的一部分。拉奧斯說:“這是足球比賽中的一個瞬間,背部與肩膀之間的接觸是自然的,因此這名球員沒有被判罰。”

    這一評價的變化重新引發了關于禁區內動作解讀的討論,尤其是那些發生在高強度比賽決定性時刻的動作。合理沖撞與應判罰推搡之間的界限,仍是當前裁判執法中最難的要素之一。

    《世界體育報》裁判評論員塞薩爾-巴倫切亞-蒙特羅在分析中認為:“這是明顯的點球,因為卡瓦哈爾根本不想爭球,而是要去撞擊對手。”在他看來,動作回放清楚地顯示,卡瓦哈爾任何時候都沒想爭球,而是專注于推撞阿勞霍,從而讓他無法完成攻門。

    相關直播

    熱門視頻

    更多 >>

    相關資訊

    相關錄像

    相關集錦

    熱門TAG

    宇都宫紫苑种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