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menu id="eucga"><menu id="eucga"></menu></menu>
<menu id="eucga"><strong id="eucga"></strong></menu>
<tt id="eucga"><tt id="eucga"></tt></tt>
<menu id="eucga"><strong id="eucga"></strong></menu>
  • <xmp id="eucga">
  • <menu id="eucga"></menu>
    <xmp id="eucga">
    當前位置: 首頁 籃球 NBA

    布克評論吃到兩次技術犯規:這是由一連串的錯誤造成的,裁判表示沒看見,于是判給了掘金球權。

    來源:直播吧 發布時間:2025-10-26 13:33:14

    全文摘要:太陽133-111大勝太陽。賽后布克談及第四節技術犯規,認為裁判判罰有誤:球從約翰遜腳上碰出界,裁判自稱沒看見卻未回放,直接判給太陽出界,導致他與阿倫因不滿而連吃技犯。

    “當時球是從卡梅隆(約翰遜)腳上碰出去的,所以這只是一連串的錯誤,”布克說,“他(裁判)說自己沒看見,既然沒看見,那就該請求協助回放,不能直接草率判給我們出界。”

    當時裁判吹罰布克后場球出界,阿倫不滿干擾掘金發球被吹技犯,之后布克給阿倫打抱不平也吃了一個技犯。

    心態崩了!太陽大比分落后 格雷森-阿倫和布克先后被吹技犯

    相關直播

    熱門視頻

    更多 >>

    相關資訊

    相關錄像

    相關集錦

    熱門TAG

    宇都宫紫苑种子